群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櫃保養品批發、保養品達人,化妝保養品保證為正品。

含保養品介紹、保養品討論,以及相關保養品代理商、保養品批發商、保養品總代理、保養品原廠之資訊提供,並有跨國保養品批發銷售外貿業務交易模式。

 

品牌保養品批發 群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保養品原廠直接採購,美妝一級供應商資格,具備國際品牌授權銷售證明文件,

部分流行性商品和最新商品是自行採購進口,皆有完整的報關證明和進貨發票。

 

群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经销批发的化妆品、彩妆畅销消费者市场,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,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。供應的貨品為化妝品、護膚品及香水,其中知名國際線品牌銷量最好,並提供穩定的貨源輸出,供應商包括來自日本、台灣、英國及美國等地。

另外,公司客戶亦包括藥妝通路、批發商、線下商舖及網購店等, 覆蓋範圍遍布香港、中國、英國及美國等地。

 

專櫃保養品 · 台灣批發業務

批發歐美品牌專櫃之產品(台灣總代理貨)、美妝類、面膜類、開架式產品、代購網站產品服務~歡迎詢問 ... 國際品牌專櫃:SKII。

專櫃保養品批發【KOSE 高絲】品牌全系列商品

專櫃保養品批發【Kiehl's 契爾氏】

專櫃保養品批發【SK-II】青春露230ml

專櫃保養品批發【SHISEIDO資生堂】

專櫃保養品批發【雅詩蘭黛】品牌全系列商品

開架保養品批發【DHC】

開架保養品批發【我的美麗日記】

 

群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彩妝保養品批發零售

產業類別:藥品╱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;

產業描述:美妝保養品批發業、綜合商品批發零售業

 

群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TROGON INTERNATIONAL CORP.

TEL+886-2-2536-6192 

FAX+886-2-2536-8662

E-mail charliewu@trogon.com.tw  

地址 : 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31-12F-3

ADD: 2f-3 No.31-1, Sec2, Xinsheng North Road,

Zhongshan District, Taipei Taiwan 

 

https://kekshoucosme.wixsite.com/trogo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Soda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